close
一家店讓人讚賞的..不是偶爾的驚豔..
而是..整齊畫一..維持恆定的好品質..
野壽司在這點上..很明顯..弱了一點..


想說沒吃過野壽司的中餐..
特地約了友人來去品嚐看看..
沒想到..卻是個殘忍的回憶..orz..

當天點了一份散壽司..一份握壽司定食..


水果生菜沙拉..


芝麻菠菜..


鐵火捲..
坦白說..前面的沙拉跟菠菜即便沒有驚豔..也不至於差..
但是..今天的壽司飯是怎麼一回事?
又濕又黏..怎樣..我是吃到糯米做的壽司了嗎?


散壽司..
漂亮..真的漂亮..
粉紅色的點點..看起來好像櫻花..
五彩繽紛的顏色..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But..飯飯飯..今天的飯真的是我吃過最糟的一次!


散壽司的四貫握壽司..
吃了第一貫..我心裡想..『好..這可能是意外』..
吃了第二貫..我心裡又想..『嗯..再給一次機會好了』..
吃到第三貫..我開始受不了了..orz..
天啊..這壽司是怎麼一回事?怎每一貫入口都是芥末味..
芥末的份量用這麼重?那魚肉的味道勒..= =


握壽司定食..




唉唉唉唉唉........

每一貫都是濃濃的芥末味..
再加上這像極了糯米的壽司飯..
讓我乘興而來..敗興而返..

而且我強烈懷疑這魚料的新鮮度..
幾乎每一貫的魚肉吃起來都鬆鬆的..
青花魚..我沒吃到..朋友點的..
據朋友說..腥到一個不行..
讓他吃完後..差點想殺到15區去吃蛋糕..蓋掉那個味道..

午餐的定食類..都是由二廚完成料理..
芥末..手醋..當天醋飯的品質..都讓我非常不滿意..

唉..野壽司..只有裕二師傅的晚餐可以期待..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吃壽司..
那不如去麗水街的游壽司點份握壽司定食吧..
如果你想吃好吃的散壽司..游壽司的散壽司..也是很好的選擇..

中餐想吃壽司..游壽司..物超所值..
野壽司..還是乖乖吃裕二師傅的晚餐吧../_\


野壽司之欠人的總是要還
江戶前鮨 野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