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燒烤我總是習慣去胡同..
但是..當我去的次數多了..我就可以慢慢感覺到..
胡同..變了..變得不太值得我去了..


於是乎..我就很少再吃燒烤類的食物..
除非是我家這邊..北投夜市賣的烤雞腿..XD

這篇文章放了好久好久了..農曆年前到現在..orz..
也因此..早已不復記憶當初的上菜次序..
僅能貼貼照片..大家各自欣賞吧..^^










店內..
有沙發..有包廂..中間還有長桌可以併桌用..
整體空間比胡同好太多了..












不得不說..這裡的牛肉..霜降豬肉..都超好吃..
牛肉有分澳洲牛..美國牛..menu上都會清楚標示..
這裡沒拍到的是美國牛的後腰肉..那真的是美味..
又Q又甜..一口咬下去..肉汁馬上噴出的感覺..真的太幸福了..^^

霜降豬肉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胡同的霜降豬肉是薄切..moe燃則是採用厚切..
吃起來..不是Q..也不是嫩..而是..『脆』..
別懷疑..你吃的不是青菜..而是豬肉..口感就是那樣..
不可思議的脆..XDD
後來問過店長才知道..日本人都是吃厚切..吃那種口感..咬勁..
台灣人很多吃不習慣..所以第一次吃..總會覺得『硬』..
事實上..厚切只要烤得好..吃起來的口感絕對大大勝過薄切..




















嗯..因為我忘了次序..所以..請大家自行猜測啦..XD

那個烤魚..不是柳葉魚..是喜相逢..
雖然很多人以為柳葉就是喜相逢..
但是..他們只是很像..事實上是不一樣的..
台灣..一般燒烤店應該吃不到真正的柳葉魚吧..orz..


沙拉..


moe燃..從農曆年前的第一次拜訪..
接下來的每個禮拜..我幾乎都會去一次..
冷冷的天..吃個燒烤..整個身體都活了起來..^^

東西好吃..更重要的是..不貴~~~
以前在胡同..兩個人要吃飽..我大概都要吃到1500左右..
但是..在moe..兩個人同行..我還沒吃超過1100的..
這是連服務費打死的價格唷..^^

胡同..早就不去了..現在..我都去moe燃了..^____^


附上一張店長的帥照..
很像日本人吧..^^..
別懷疑..他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


2009-暌違已久之 moe 燃


moe 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電話:02-2731-1750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

2008/09 後記:

在我剛發現moe燃的那一兩個月裡..我幾乎每一兩週就會去報到..
但是..後來我卻發現..moe燃的品質..在客人越來越多後..也走下坡了..

服務方面..仍然讓我很滿意..
moe燃並沒有因為忙碌而疏忽了服務..

但..也或許是隨著人氣上升..客人變多..進貨量更大了..
所以..對於自己進的肉品的品質..無法像以前那樣仔細掌控..
不論是豬肉..或是牛肉..moe燃的退步..是明顯可見..

即便現在moe燃在bbs上..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
我還是耿耿於懷他品質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