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速度趕不上我吃的速度..
再不寫..我看也不用寫了..orz..





15區位於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說實話..不太好找..因為..周圍都是一般民宅..



跨年夜當晚..店裡沒人..
蛋糕也所剩不多..


於是乎..點了兩個蛋糕..
那為啥照片上是三個蛋糕呢?
嘿嘿..其中一個是老闆『殺必俗』的啦..XDD




15區很好的是..把蛋糕的名字跟成分都列出來..
這樣一來顧客比較可以猜想一下蛋糕的味道是酸還是甜..

親吻吃起來..酸酸甜甜..
最上層還可以吃到開心果的果仁..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吃到下層..也是酸甜適中..不會酸到牙疼..也不會甜到死人..




哈哈..這是老闆當晚招待的..
當然..不是天天有..也不是每個人都有..

15區的蒙布朗真的大勝繽紛蛋糕房..
外層的栗子泥沒有繽紛那麼甜..也沒有那麼黏..
但是..確有更多栗子的香味..口感比較鬆軟..
老闆解釋說..最外層的栗子泥完全沒放糖..
而是純栗子泥..完全就是栗子天然的甜味與香味..
再搭配上中間的餡料..一點栗子泥..一點甜甜的餡料..
一次送入口裡..栗子泥的香氣..鬆滑柔嫩的口感..
哇塞..真的是..很好吃得很好吃..XDD

老闆說..因為這個蒙布朗是用天然的栗子泥做的..
所以沒辦法放..賣不完就是丟掉..好可惜啊~




坦白說..我單純是因為顏色而選擇了這個蛋糕..XD

吃起來..甜中帶苦..苦後回甘..
不同層次的蛋糕部位..引發了不同的口感..
一次一湯匙的挖下..混合在口裡..
苦甜苦甜..鬆軟中帶著細緻..好吃..^^


15區的蛋糕難怪在台北可以這麼有名氣..
甜不會死甜..酸不會酸到嘴巴都皺在一起..
蛋糕口感..味道..都屬一流..

我想..這裡將是我將來介紹朋友甜點的前三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