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愛你』成了萬能藉口時..
我愛的..絕對不會是你..


我愛你..所以..我要跟你分手..
我愛你..所以..我不想跟你分手了..
我愛你..所以..即便分手了..你不聽話我還是會打你..

哪種愛情建立在傷害對方之上的?
又有哪種真愛是以折磨彼此來表現的?

談戀愛不是苦行僧的修行..
要挨餓..要受凍..就為了靈台清明..

不要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說..
因為他愛我..他在乎我..
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

只有笨蛋..瞎子才會這樣想..
他愛的..不是你..是他自己..
他在乎的..不是你的感受..而是他自己..
他生氣的..不是因為愛你而情緒失控..
只是單純的..權威地位被挑戰..所以..歇斯底里..
他..不愛你..不在乎你..這是鐵一般的事實..誰能強辯?

分手了..卻不乾不淨..
照樣肆無忌憚的自由出入..
這樣..算是分手不算?
還是只是情人間的冷戰?

打人者..永遠不對..該被譴責..
但是..你卻又為何將自己置於危難之中?
真叫人..百思不得其解..

當朋友的關心..成了一種工具..
你用以試探對方心意的工具..
那朋友的關心..將變得很廉價..
因為..關心對你而言..是多餘..
你需要的..是不愛你的那個人..虛假的我愛你..


當你望著自己身上的傷時..
可曾想過..自己的心..是不是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