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京都屋..是個巧合..也是個意外..
eva說他愛吃炸的..恰巧朋友跟我說有家很棒的串揚專賣店..
意外的是..那家串揚專賣店..倒了..於是乎..來了京都屋..XD




京都屋一樓是非吸煙區..地下室是吸煙區..
內部空間頗大..但是..沒靠背..坐久了不舒服..


冬季限定..但是..我們不是吃這個..XD


4號套餐..
炸蝦天婦羅..生魚片..日式蛋捲..章魚醋..小菜..白飯..味噌湯..


吃得出蛋的味道..不會過甜..


酸酸的..章魚不會太硬..有彈性..
章魚下面有切成簾狀的小黃瓜..刀工真的會影響口感..好吃..^^


生魚片品質中等..不會覺得踩到地雷..也沒驚喜就是了..
畢竟..吃過心月後..這已經很難滿足我了..XD


炸蝦天婦羅..蝦子很大..夠新鮮..也很甜..
口感上因為麵衣比較厚..不如壽樂的炸蝦天婦羅..
壽樂的炸蝦麵衣薄..吃起來很彈牙..but..大概只有京都屋的一半大小..XD


1號套餐..
大鰻魚飯..鰻魚刷..鰻魚醋..鰻魚蛋捲..鰻魚鮮蝦雞肉ox茶碗蒸..鰻肝湯..


鰻魚刷..
清蒸過的鰻魚沒有烤..也沒上醬汁..
搭配京都屋的特製沾醬..加上小黃瓜薄片..酸中帶甜..
口感比鰻魚飯的烤鰻魚..略帶點彈性..帶上點小黃瓜的清脆..夠特別..好吃..^^


鰻魚醋..
比鰻魚刷更酸一點..但是..好有彈性..好Q..有點意外..XD


煎蛋裡包著鰻魚..不過蛋味稍重..有點壓過了鰻魚的味道..


很平凡的一碗茶碗蒸對吧..
湯匙一下去..可是讓人大大驚豔呢..



裡面總共有..鰻魚..鮮蝦..雞肉..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我沒吃到..這是朋友的餐點..XD


剛上桌時..滿室香氣..
光聞味道就餓了..



哇塞..那個鰻魚..只是輕輕挾起而以ㄋㄟ..
京都屋的鰻魚..多了一點碳烤的香氣..
醬汁也不會過甜而膩..肉質比一般的鰻魚飯硬一點點..
搭配米飯..據說是用日本越光米..一起送入口中..
呼..冷冷的冬天吃上個幾口..全身都暖活起來了..^^



鰻肝湯..
我沒吃到..但是偷喝了兩口..
喝了味噌湯之後再喝鰻肝湯..馬上就覺得味噌湯太膩了..XD
清新爽口..甘甜回味..^^


京都屋一個套餐的價錢大約是450~600之間..
看似不便宜..但是等到菜餚上桌..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這裡的鰻魚也比較合我的味口..
以前吃的鰻魚飯..多半有三個問題..
1.刺沒處理乾淨..
2.太甜..吃不出鰻魚的鮮美..
3.太軟..
但是我在京都屋..完全沒有上述三個問題..
呵呵..讓我挺訝異的就是了..^^

寫著寫著..又想來份鰻魚飯了..XD


魚心之刺蝟鰻魚
止不住的炭火香氣-色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