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問我..這世上最美的美味是什麼..
我想我會這樣回答你..『別人請的都是美味啦』..XD


今天 Jessy 做東..所以..這是絕世好吃大阪燒..^^



服務生手腳好快..我都還來不及拍..材料都下鍋了..= =

Jessy 點的是章魚大阪燒..


這面足足煎了五六分鐘..
我們曾經一度懷疑..服務生會不會忘記了..焦掉啦..
沒想到翻面過來..顏色還挺漂亮的..讓人肚子..蠢蠢欲動..


煎好之後的半成品..
還要抹上美奶滋..柴魚片..海苔粉才算ok..
現在看起來黑黑的..不是焦掉唷..
是塗上了專用的醬汁..


美奶滋總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忘了是哪四種..XD
我們選了原味美奶滋..跟..芥末美奶滋..


淋上了芥末美奶滋..灑上海苔粉..柴魚片..這時候才算大功告成..
別看外觀不太好看的樣子..可好吃的勒..
芥末口味多了點『嗆』..比原味更好吃..


章魚大阪燒..佐芥末美奶滋..加海苔粉柴魚片..XD
看看..滿滿的料..吃起來份量很足夠..



廣島燒原料..
一次只能煎一種..所以大阪燒旁邊standby..
Jessy 點的是牛肉起司廣島燒..


先煎個麵糊..
看著麵糊漸漸熟了..真的覺得像蛋餅皮..
稍微拉一拉..也很像蔥抓餅..XD


餅皮八分熟後..把蔬菜..牛肉..起司疊上去..


蓋上鍋蓋..讓蔬菜..牛肉等材料煎熟..
嗯..又讓我想起鍋貼..煎餃這類的食物..XD


在旁邊做鐵板炒麵..XD
這炒麵有加高湯..還有其他的醬汁..


在另一邊煎個蛋..
然後迅速把炒麵跟蔬菜牛肉疊到蛋上..


翻面..塗上醬汁..半成品完成..



哈..斷面秀..XD


最後一樣淋上美奶滋..柴魚片..海苔粉..大功告成..


Ten屋服務不錯..不會做的客人會有服務生幫忙..
論口味..我個人偏好大阪燒..口感帶有蔬菜的清脆與香甜..
廣島燒可以吃得比較飽..因為有炒麵..

不過..除了文字燒以外..我都覺得不錯吃啦..^^

ps.以上照片均為Sharp 903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