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壽司..讓我不由得想起藤田和日郎的漫畫..魔力小馬..
當然..接下來要介紹的不是除妖漫畫..是握壽司..XD..



小馬有提供吧台跟包廂..
由於我跟 Jessy 是想欣賞師傅的手藝..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是坐吧台囉..^^


部分魚料..



鮫鰈..
這道魚肉師傅先烤過表皮..
連我距離師傅大約有兩米遠的距離..
都可以感受到直撲而來..香氣逼人的氣味..

接下來看到師傅加了4種香料..心裡真是萬分期待..
但是..入口那一瞬間..臉都綠掉了..orz..
醋飯太黏..過硬..影響口感..缺乏輕鬆的感覺..
魚肉本身的味道都被香料給搶了過去..失敗..


鯛魚..
連著魚皮真是好看..
魚肉非常清甜..魚皮也相當Q..有嚼勁..
非常適合當作生魚片..但是..可能不太適合當壽司..
醋飯都吞下去了..魚皮還在咀嚼..也太QQQ了點..XD


鮪魚..
就是清爽..


水針魚..
這是當晚我跟 Jessy 最最最滿意的一道..
水針的肉質相當有彈性..脂肪濃淡適中..
師傅在上面加了點檸檬醬..餘味很清爽..


海膽..
看那..果然是顆粒分明啊..
入口的口感非常好..不會有過份湯湯水水的感覺..
可惜的是..吃到後面卻跑出了點腥味..失敗..


Jessy 忍受不了醋飯破壞了壽司的口感..
於是乎..我們試吃了五貫後便結帳走人..

鮨 小馬服務不錯..也很安靜..
食材的新鮮度無庸置疑..都相當好吃..
只是..有些料理方式可能太過搶戲..
搶去了醋飯跟魚料的風采..甚是可惜..

吃了五貫..一個人要價1200..這價位真的比野壽司還高了..
以這樣的價位..我個人還是偏好野壽司..
在食材..手藝各方面..都相當均衡..更值得這樣的價格..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